原神/星铁 双坑
钟空、海空、狱审/审狱无差
刃穹、景穹、丹穹、砂理/理砂无差
雷点:受弱化/娘化、ooc、虐身虐心

御倉/倉御小段子

因為只是個小段子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御倉還是倉御
總之就是2B啦
真的很喜歡這對
雖然御澤也滿喜歡啦!
但還是最喜歡2B(鉛筆?)

  「倉持!你這傢伙是不是腦子有洞啊!連這種小事都看不出來?」
  御幸一如既往使用著激烈而挑釁的語氣對倉持說話,他也不過是想看他生氣的反應。
  顯然,他這招總是很有成效,總能逼著倉持動怒,這次倉持仍然伸手抓起他的領子罵道:
  「你腦子才有洞!你不說等著誰去猜啊!」
  御幸也不生氣,只是露出了讓倉持更加失控的欠揍笑容。
  「你很想聽我說就是了?好好好!我說我說!我喜歡你,我不能沒有你!這樣可以嗎?」
  「混蛋!誰讓你在大庭廣眾下說啊!」
  倉持直接拉過他用頭去撞,換來兩人額間的短暫撞擊以及長達一整天的疼痛。
  「哈哈哈別害羞嘛!洋、一~」
  他沒說,他只是想要宣示主權。

评论
热度(8)

© 阿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