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星铁 双坑
钟空、海空、狱审/审狱无差
刃穹、景穹、丹穹、砂理/理砂无差
雷点:受弱化/娘化、ooc、虐身虐心

雙黑 恐怖片

* 交往、同居設定
* 16、7歲
* 太宰黑手黨時期

  「中也,我租了一部片唷!要不要看啊?」
  太宰興高采烈地拿著一張光碟片,就算不說,中也也知道裡面肯定是恐怖片。
  他和太宰可不是第一天認識,即便他們已經正式交往甚至同居了,他們還是依循本能地想要勝過對方,想從對方臉上看見落敗的表情。
  不過每次的勝負幾乎都是中也被太宰捉弄到想要殺人,太宰也最明白怎麼樣才能激怒對方,總是能夠得到很大的成就感。
  「才不要!」
  中也絲毫不考慮就直接拒絕,他絕對不要看什麼恐怖片!
  「中也會怕啊?」
  「你這傢伙以為激將法對我有用啊?」
  「當然不!我們可是搭檔,這種程度的激將法對你怎麼會有用呢?不過我可以大膽預言,你還是會陪我把片子看完,最後害怕地依偎在我懷裡睡著。我的預言從來不會出錯,你知道的。」
  太宰面帶得意的微笑,自信滿滿地說著,不過就連這樣的表情都能激怒中也。
  「你這渾帳!」
  中也的表情彷彿就是要殺了眼前這個他又愛又恨的人一般,他手上的拳頭也絲毫沒有留情,也許是他相信太宰會閃過,而太宰也如他所料地只是笑笑躲過。
  「好啦中也,忘記我們的約定了嗎?把東西弄壞可是要負責買回來的哦!」
  「你不躲東西就不會壞啊!」
  「要我幫你買只有一個可能唷!你忘了嗎?那就是我讓你下不了床,我才會幫你收拾這些爛攤子。」
  儘管是面對中也強勢的歪理,太宰也只是面帶微笑地說著這些讓中也生氣又無法反駁的話。
  「呿!去死啦!」
  「如果不想被我『吃乾抹淨』的話,中也就只能陪我看恐怖片了呢!」
  「啊——太宰你這渾帳!」
  中也安份地坐在床上等著影片的播映,雖然臉臭到不行卻還是只能看著太宰把片子放進去,煎熬地看著電視。
  中也的手死死地僅抓著棉被,卻又不想被太宰嘲笑所以沒有別開頭只有眼神避開電視。
  也因此他再怎麼不想看到,那些畫面也仍會經由餘光傳入大腦逼迫他面對。
  「中也在害怕嗎?」
  太宰在中也耳邊輕語,那吹出的熱氣讓讓中也嚇了一跳。
  「啊啊啊啊啊——」
  中也只是一邊尖叫一邊不自覺地緊抱住身邊唯一的浮木太宰。
  太宰一副奸計得逞的樣子,一把將中也攬入懷中,臉上的表情自然是笑得合不攏嘴。
  「好了好了,既然中也這麼害怕,那今天就先看到這裡就好吧!」
  太宰一邊說一邊把電視的電源關閉。
  「既然如此一開始為什麼要放這種片子啊!」
  中也帶有一絲哭腔的抱怨聲,在太宰耳裡反而變成一種撒嬌,他摸摸中也的頭,得意地說。
  「沒辦法啊!只有這種時候,中也才會讓我抱著睡覺啊!」
  「就為了這種理由!我寧可給你抱一下也不願意看恐怖片啊!」
  「中也,你這樣可不行哦!你最討厭的必須是我。」
  太宰的語氣認真,彷彿他真的希望被中也恨之入骨。正當中也在混亂中稍微恢復過來,消化太宰的話語,太宰又用不正經的語氣接了下面那一句。
  「當然最喜歡的也必須是我啦!」
  中也只罵了聲不要臉便繼續待在太宰的懷裡,只有那裡才能讓他忘卻影片中的畫面,安心地入睡。
  太宰除了知道怎麼嚇唬中也以外,也知道怎麼安撫他,他用左手抱著中也,右手輕拍他的背,安定而溫和的節奏逐漸和中也穩定的呼吸聲合而為一。
  「中也真是太可愛了!」
  太宰笑嘻嘻地在中也臉上偷了個香,以作為今天勝利的其中一個獎勵。
  看著懷中的人兒蹙著眉頭,像是夢到了什麼可怕的東西,這讓太宰有些心生愧疚和心疼,不過他多半還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情吧!
  「太宰……」
  「原來中也連夢中都是我啊……」
  另一個獎勵就是可以抱著睡覺中也直到早上醒來,不過手會麻到失去知覺,雖然他醒來之後也不覺得怎麼樣。

其實我也不敢看恐怖片
我比中也更膽小
然後個人非常喜歡中也怕鬼的這種設定
雙黑同好歡迎交流搭訕哦

评论(12)
热度(49)

© 阿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