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星铁 双坑
钟空、海空、狱审/审狱无差
刃穹、景穹、丹穹、砂理/理砂无差
雷点:受弱化/娘化、ooc、虐身虐心

雙黑 太宰生賀

朋友幫忙點的三個關鍵字
溫泉 火鍋 佔有欲
偵探社太宰✕黑手黨中也

  「到底為什麼!為什麼我非得跟你一起來這種地方不可啊!」
  橙色頭髮的青年一邊換上浴衣,口頭上一邊不情願地謾罵著身邊的同伴。
  「我也不想要跟中也一起來啊!如果有美麗的小姐能和我一起來這裡殉情,誰願意跟你這個漆黑的小矮人一起啊!」
  雖然說是這麼說,不過當初提議說要來的人,就是這個黑髮青年太宰治。
  「你想打架嗎?」
  中也一手掐住對方但浴衣領子,並將他往下一拉。
  「哈哈!中也好矮。」
  「啊啊啊!你去死!」
  眼看著中也一拳揍了過來,太宰斜身避過,顯然是早就看穿對方的動作。
  「如果在這裡引起騷動可不好,這裡可是溫泉會館呢!」
  「有什麼關係!反正這裡沒人啊!」
  「你也不能破壞房間啊!要賠錢的!」
  想當然爾,身為港口黑手黨高層幹部的中也才不會在意這點小錢,不過他們破壞的東西也從未賠償過。
  「算了!我們去泡溫泉吧!難得都穿了浴衣了對吧?」
  太宰硬是拉了中也跟他去泡了溫泉,他們一邊走一邊拉拉扯扯的也吸引了周遭不少目光。
  「你好煩!」
  最後中也還是妥協了,而泡到溫泉的當下他還是覺得很幸福,如果有一杯清酒就好了。
  「中也,泡進去一點,你上面沒泡到。」
  太宰不由分說把中也向下扯,中也難得不打算跟他計較,默默往旁邊靠。
  「中也,你鎖骨露出來了!這樣泡沒用哦!」
  「你煩不煩啊太宰!老子不跟你計較就一直吵!想打架嗎?」
  「我懂了,中也很喜歡身體被看光嗎?」
  太宰的語氣帶有不滿,而他自己也早已發現,只是不喜歡看到中也在這種大眾場合裸著身子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
  他甚至忘記邀請中也來泡溫泉的就是太宰自己。
  「這是什麼啊!佔有欲嗎?」
  太宰輕輕咋舌,他對於這樣不從容的自己感到不耐。不過即使是如此的微微低喃也逃不出中也的耳朵。
  「喂!太宰!先跟你說清楚,我跟你可不是那種該死的戀人關係!會答應跟你來只是因為最近停戰然後又很無聊而已。」
  「欸?中也不知道嗎?我們今天住的房型可是別人想訂都訂不到的情侶雅房唷!」
  太宰的微笑十分的故意,而中也也確實被他激怒了。
  「我果然不該跟你來的!我要走了!」
  「今天的晚餐是螃蟹火鍋唷!你走了我就把你的份吃掉!」
  太宰笑盈盈的話語卻帶有更多的挑釁,讓中也除了揍他之外別無他想。
  中也確實是餓了,雖然明明應該被太宰氣飽的,但實際上發怒只會餓肚子。
  「呿!」
  雖然太宰很想再強迫中也再陪他泡一下,不過看到對方已經泡到有些臉紅,他們便一起上去。
  「走吧!吃火鍋囉。」
  太宰開開心心地,還趁中也不注意的時候偷牽起他的手,而中也也自知無法阻止而放任。
  「哼。」
  中也對於太宰如此的行為,不但沒有不悅,反而還有一絲興奮和愉快的感覺。
  「火鍋!火鍋!」
  就這麼被拉著到了火鍋的前面,中也不耐煩地打開了鍋蓋。
  「啊……是青花魚!」
  中也看見旁邊的盤子上有醃漬的青花魚,便拿起筷子往死裡戳,一盤好吃的餐點就這麼淪為中也發洩的對象。
  「中也,別這麼生氣嘛,難得今年生日想跟你一起過的,對好久不見的搭檔就這麼冷淡嗎?」
  「沒打你就已經很優待了!」
  中也不是不知道今天是太宰的生日,他只是覺得在這樣的日子對他好一點,實在是太過矯情,彼此都不會開心的。
  「中也,啊~」
  看著太宰湯匙中放了一小塊青花魚,直往自己嘴裡送,中也有些猶豫卻仍然吃了下去。
  「噁心什麼啊!」
  「嘛!今天是我生日啊!」
  看見中也的反應,太宰並沒有訝異,應該說他早就知道對方會這樣配合他了,不過他仍然非常開心。
  「去死吧!」
  看見太宰得意的表情,就是讓中也非常不爽,即使不自覺地有些心動,但他也不想讓太宰稱心如意。
  「中也,火鍋要煮爛了喔!」
  「欸!太宰!我只說一次喔!生日……快樂。」
  中也的臉微紅,似乎一點也不願承認剛才那句話是從自己口中說出的。
  「欸?中也?最討厭的小矮人竟然對我說生日快樂?」
  「不要就算了!我吃飽了,先回房間。」
  中也正準備起身離開,不過卻被太宰強拉過來,等到意識到時,自己的嘴唇已經與對方的接觸。
  「禮物我收下了,不用謝。」
  「你這渾帳!」
  中也最後還是紅著臉轉身離開。

评论(2)
热度(14)

© 阿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