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星铁 双坑
钟空、海空、狱审/审狱无差
刃穹、景穹、丹穹、砂理/理砂无差
雷点:受弱化/娘化、ooc、虐身虐心

SSHP

HP的一切都屬於JKR


 我可以感受到那件黑暗卻溫暖的袍子包裹著我,就如同你溫暖堅強的懷抱。草藥的味道讓我十分安心,彷彿可以看見你握著我的手,靠在我身後,帶著我安靜的攪拌坩鍋裡面的魔藥。

 那就像是你的顏色,總是黑色,總是深沉,卻又柔軟溫暖。你用你的外表武裝了自己,但事實上,只要願意去觸碰,你會知道其實不是如同表面一般。

 我有沒有說過我愛死了你的袍子和擁抱?它們總能給我強烈的安全感,如同你本人一樣。就算只是埋在裡面呼吸,也能聞到專屬於我的,你的味道。

 你的袍子完整包覆了我,就像是你的撫摸,總是強硬卻帶著寵溺。你最喜歡捧著我的臉,只是靜靜地看著,或是偶爾俯下身來輕吻我的臉頰,那是飽含愛意的,我可以感覺到。

 它的顏色是那麼的黑,如同你的深邃眼睛一樣,總能吸引我。你會在不自覺的時候,用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的深情眼神看著我。那就好像你眼裡只有我,永遠只能映出我一個人的身影。那雙像是黑洞的眼眸,將我的心、我的靈魂、我的愛全都吸進去。你專注看著我的時候,我相信我的表情一定是幸福又滿足。

 我也喜歡你在我耳邊說話,那低沉的嗓音就如同大提琴,總是讓我不住顫抖,時而輕柔時而強硬,就如同你的懷抱、你的吻、你的袍子。

 你總能保護我,在我最需要、最孤單時給我一個擁抱。我愛死了你安撫意味的輕拍我的背,那會讓我安心,使我安定,給我安全。

 我喜歡趁你不在的身後偷偷穿著你的袍子,想像那是你正在抱著我、撫摸我、親吻我、愛著我。我是這麼愛你給我的一切,儘管你不常將愛說出口,但你的一切無不在告訴我:你愛我。

 好了,我得把你的袍子放回去了,然後趕緊去給你準備晚餐,暑假我們不能在Hogwarts享受家養小精靈的服務,但我知道你也很喜歡我做的食物。

 希望我今晚的為你準備的紅酒牛排能換來你幫助我完成那個我完全生不出來的、下學期的、煩人的黑魔法防禦術的教案。或許晚上我們還能進行個火熱的、炙烈的睡前運動。

 我真的得把袍子放回去了,儘管我真的很愛它。但是為了避免你發現以後用譏諷的眼神看我並嘲笑我,我還是放回去吧!我得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你溫柔的表情。你說對嗎?我最愛的Severus。

=====

這一篇是今天寫作課的靈感閃現
老師叫我們把句子寫得生動一點
於是這一篇就在我的腦海中出現了
原句是「我穿著一件黑色的大衣」
然後我就想到小哈如果穿著教授的袍子
於是就有了內心的自白

评论(9)
热度(37)

© 阿这 | Powered by LOFTER